※這是奈奈的第一篇文章~希望大家能給些建議XDD

※內容可能含有腦補成分請小心服用

※這篇算是把原作在第57次壁外調查遇到女巨人時的狀況大改(改超大~)除了讓艾連提早走之外 也讓佩托拉活著~

※人物的名子我是選擇我比較喜歡的翻譯來寫~(艾連 佩托拉 歐魯 艾魯多 君達 里維)

※最後~以上不能接受的人只能請你離開惹(拭淚)

-----------------------------------------------------------

''艾連!你就這麼信不過我們嗎?''佩托拉催促著艾連離開,這句話說得堅定,但語氣中還是夾雜了點不安。

因為她知道,一旦艾連離開,他們很可能就會死在這片森林。

而且,里維兵長又不在。

''我知道了!祝好運!''艾連走了,他只留下這句話。

只留下一句毫無防備又沒有幫助的'一句再見。

''佩托拉!不要發呆!''君達注意到了她的失神與無力,但他也做不了什麼。

這個時候的無奈與氣憤,讓佩托拉有那麼一個瞬間想削掉君達的後頸。

''啊啊!''才想到這裡,就突然出現了一記慘叫聲。

不會吧...君達前輩。佩托拉才剛想完,眼前就出現了一幕讓她嚇壞的畫面。

後頸。

君達的後頸...被削下來了。

''君達前輩!''看著跟自己奮鬥、生活這麼久的夥伴就這樣死在樹上,佩托拉心中五味雜陳的情感一個勁的衝上心頭,她再也無法無視同伴的死了。

從訓練兵時期到現在,她親眼見了好幾次同伴在'眼前被吃、被踩的畫面,但她卻什麼都做不了。

這次,她真的不想再經歷一次'那種痛苦了。

佩托拉射出繩索,用加倍的速度朝女巨人的本體前進。

''佩托拉!''歐魯跟艾魯多同時喊了她的名子,但佩托拉耳裡早就容不下這些想阻擋她的話語。

''啊啊!可惡!艾魯多!我們也上!''語畢,歐魯也加快了腳步跟上了佩托拉。

''我要殺了妳!''佩托拉用盡了全部的力氣喊出這句話。''為了君達...為了艾連...為了人類!啊啊啊!''才剛說完,三人的眼前就突然出現一道閃光。

這是變成巨人的亮光!

''艾魯多!快閃開啊!''艾魯多在見到閃光之後,一時無法反應過來,呆若木雞的停在空中。

瞬間,佩托拉和歐魯憤怒與感傷的情感同時炸裂。

 

-不能原諒...絕對不行...她殺了君達跟艾魯多啊!

-我要妳這怪物...付出代價!

 

佩托拉歐魯交換了眼神,分別把女巨人的視力奪走。

憤怒的力量讓佩托拉比平時敏捷了好幾倍,手中的利刃不斷的朝女巨人的肩膀和手臂砍去,直到女巨人的雙手無力倒下。

 

-後頸!砍得到!

-我要讓妳死無葬身之地!

 

佩托拉心中的怒吼沒有停過,她以最快的速度射出繩索向女巨人飛去,但佩托拉沒想到的是......

女巨人讓一隻眼先恢復了!

沒做好準備的佩托拉突然重心不穩的摔了一下在地面滑行著。

''佩托拉!快調整姿勢啊!''歐魯急著向她喊著,因為她身後的女巨人正在全速前進啊!

 

-不可能...她現在應該看不見的啊!

 

''佩托拉!快啊!''但她已經來不及了,即便歐魯怎麼喊,一切都已來不及了。

女巨人惡狠狠地把佩托拉定在樹上。

''佩托拉!''歐魯失控的喊著她的名子,眼前和腦子裡早已被悲傷沖昏了頭,完全忘記女巨人的存在。

下一個瞬間,歐魯也被踩在地上。

''兵...長......。''還留有一些意志的佩托拉氣若游絲的念著她最重要的人。

''對不起阿...兵...長,我...我連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都沒...能為人類...做出奉獻...。''

佩托拉的眼淚不斷的落下,身體和心理的愧疚,重的使她閉不上眼。

''那是...兵長嗎...?''不知道是幻影還是真實,她好像看見了她最牽掛的里維兵長。

 

里維補給結束後,馬上奔往森林尋找他的班。

但他沒想到......迎接他的不是平時活潑的里維班,而是...散發著濃濃血腥味的屍體。

就在他準備離開時,他突然看見佩托拉眨了下眼睛。

佩托拉還活著!

里維立刻飛到她身邊,''佩托拉!妳還活著嗎?''他輕輕的擦拭掉佩托拉身上的血,平時的潔癖兵長早已消失。

''你...你真的是...兵長嗎?''佩托拉微笑著說,能死在他懷裡......也已無遺憾了。

里維著急的說:''我是兵長!我在這裡!''

''哈..哈哈,能死在...死在兵長懷裡...我也...死而無憾了呢......。''佩托拉用盡力氣說完這句話,原本她想說出心意的,但......一旦告訴他,里維會困擾的。

何況他是人類最強的里維兵長哪。

''妳不准死!聽到了沒有?!''意外的,里維流下了男兒淚。

''我會把妳帶回去!到回去之前妳不准閉上雙眼!''里維抱起佩托拉要帶她,但卻被佩托拉的手給制住:''兵長...我很髒的喔...快...快就把我丟在這吧......。''

''這什麼蠢話!怎能把妳丟在這!''里維幾乎以全速前進著,再怎麼樣也不能把他今生唯一在乎的女生扔在這阿!

這時的佩托拉已快沒有了意志。

 

-吶,兵長。

我很重吧?我怎能讓您抱著這樣噁心的我呢。

 

她覺得自己真是太可惡了,怎麼可以讓長官這樣的辛苦和擔心她呢?

但佩托拉貪心了。

都要結束了...就讓她這樣的貪心一下吧。

最後一次看著她最愛的兵長。

最後一次聽著她最愛的聲音。

最後一次聞著她最愛的味道。

而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被里維抱著。

 

這時候,佩托拉笑了,不管身體有多痛她也感受不到了,因為里維兵長就是最大的治療。

 

-兵長,最後一個笑容,獻給你了。

 

''佩托拉!喂!佩托拉!''不論里維怎麼吼,她都沒有反應了。

而里維深藏已久的悲傷終於潰堤,淚珠大顆大顆的落下,就像是在嘲笑著明明是最強人類的他,卻連他最愛的人也保護不了。

 

--當佩托拉再度醒來時,她已經躺在醫療室了。

佩托拉那金黃色的大眼珠轉了360度看了一遍醫療室,突然眼前掃過了一幢人影讓她停了下來,她的眼放大了一倍,心跳多了一拍。

''兵長?!''她突然坐了起來,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了。

''我說妳,雙腿骨折、內臟撕裂傷......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坐起來做甚麼?不痛?''說這句話時,雖然一樣臉黑、死魚眼,但外表下的里維還是在擔心她。

不過這時......佩托拉卻哭了出來。

''喂......。''里維最不擅長對付女生,更別說是眼淚。

''嗚...兵長可以...不用管我。''佩托拉哭得淒厲,里維想離開也走不了。

不曉得是難過同伴的死還是自己的傷,她只是一昧的哭著。剛剛在巨樹林與女巨人的戰鬥、被定在樹上的疼痛、被里維抱住的溫暖...還有......

平時跟夥伴們的快樂,在這時,這些畫面在佩托拉的眼前呼嘯而過。

她恨為什麼她沒有能力救他們。

她恨為什麼世界會如此的殘酷。

她恨為什麼...為甚麼死的不是自己。

 

整個房間只聽得見佩托拉的哭聲和里維無聲的安慰。

在這裡下去也不是辦法。里維心想。

突然一個強而有力的力量讓佩托拉感到她整個身子被抽離被子跟床,而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溫暖的擁抱。

''兵長?!您在做甚麼?!快放開我!''嘴上說不要,但她的身體卻沒有想逃脫的意思。

而里維也貼心的(?)將手刀給了沒受傷的地方,接著說了句:''笨蛋,妳可以依靠我。''

他的一句''可以依靠我''讓佩托拉瞬間崩潰。

 

-兵長,這樣是不行的,我會越陷越深的。

 

不過即使佩托拉想逃也逃不了,因為她已經注定,她這輩子,休想逃離名為''里維''的坑,別想戒掉稱為''兵長''的毒品。

從她誕生至這個世上,從她成為訓練兵,從她加入調查兵團,從她認識里維開始,她就已經將自己的心臟、還有一切都獻給了人類。

當然還有令她愛的意亂神迷的里維。

 

這是她不曾後悔過得決定。

 

 

 

 

 

FIN.

 

 

 

後記歐歐歐歐歐歐歐~

這篇純粹只是想滿足我個人對佩托拉的私心www

至於艾連嘛~純粹只是不想寫他所以讓他提早閃人去XDD ((被打

篇名叫''無悔的選擇''似乎也不錯?!XDDD ((被兵長削##!!

 

2014.8.3之暑假完全散散的我~~

#見艾連聲優裕貴君倒數5天!! ((這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