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佩托拉視角 是寫佩佩對里維的獨白唷~

※名子是選我自己喜歡的翻譯來寫~(里維 佩托拉)

※那~就請好好食用本文啦~(笑

 

----------------------------------------------------------------------

呐,兵長,你知道嗎?

我現在在一個很美麗的天堂生活唷。

這裡有繽紛的花朵讓我摘採,這裡有無垠的大地讓我奔跑。

 

兵長,我過得很快樂唷。

 

吶,兵長,你看見了嗎?

這裡沒有巨人,這裡沒有城牆,這裡沒有恐懼,唯獨有我跟同伴們的笑聲。

 

兵長,我過得很幸福唷。

 

吶,兵長,您現在已經將巨人都全數消滅了嗎?有更加的為人類獻出心臟嗎?或著說,您已生活於城牆之外,活在平安的世界中呢?

兵長,里維兵長,不論如何,您一定要答應我一件事喔

一定要等我。

不管是幾年、幾十年、幾百年、幾千年…….您都一定要等著我喔。

我會帶著我們的回憶,乘著我們的羽翼去找你。

即便您已擁有了其他更加需要守護的人

因為我已是誓言過,要為人類與里維兵長您獻出心臟與一切的人

 

致,兩千年後的相遇

 

 

FIN.

 

 

後記歐歐歐歐歐歐~

這次的文章好頗短的~不知道各位食用的如何呢~?(笑

嘛...這篇寫完後就來趕長篇的吧(?)長篇的那篇真的拖好久...(擦汗

加上我還有欠人家的畫還沒完成......(擦汗二次

那麼麻煩期待我的下一篇.......(潛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