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唷 這裡放上第二篇~稍微短了些 不過希望大大們能看的高興~((鞠躬

※...提外話一下 就在我的里佩文快趕完之際...我不小心寫了里艾......詳細之後再發個文說吧

※那麼請品嘗正文OUO 

 

-----------------------------------------------------------------------------------------------

 

 

‘’~優奈,該起來了。’’站在我床旁邊的,正是我從小的玩伴兼戰友亞安羅娜。

‘’快點起床啦~’’她持續搖著我的床,試圖想把我從床上叫起來。

……順帶一提這是每天早上的例行插曲。

我做惡夢無法入眠至天亮羅娜試圖搖醒我,但總是不曉得我早已醒來。

然後等待她離開後,我再獨自穿上裝備,默默分析著今天的行程。

啊啊,如此無趣。還對離開「這裡」的進展一點幫助也沒有。從2年前開始到現在,我的殺戮數仍然只有零。

而所謂「殺戮數」,就是離開虛幻國度的條件殺死35人。

然而總是嚷嚷著說要離開的我們,還是無法做到完全拋棄人性的地步,雖然我們都已對這世界的殘酷瞭若指掌。

‘’……聽說,今天會有獵人出來掃蕩……’’

‘’?什麼東西?!’’聽見關鍵字,我立即起身。

獵人這個令虛幻國度所有玩家都為之毛骨悚然的名詞:由政府系統派出的所謂的「NPC」,專門掃蕩虛幻國度中不行動的玩家,是不定期的突襲。而它所謂「不行動」玩家的標準,就是都躲在家中、以系統補助的食物過活而足不出戶的人。

為了這項規則能進行的更加順利,政府系統還為每個人的家門口放置了感應器,來偵測出門次數。若發現尚未出門五次,即開始進入「解決指令」來殺死玩家。

也就是說,政府以「你不殺人,那我就殺你」的方式來逼迫玩家為國家削減人民數。

而我跟羅娜,正是屬於那種不出門的玩家。

‘’…羅娜,檢查裝備,準備出門了。’’我穿起裝備,對羅娜說著。

恐怕是太久沒到外面去,她便吃驚的問:’’咦咦?!可是現在出門也達不到出門次數啊!妳忘了它的計次標準是以「天」來計?!’’

說的也是,不過事到如今,與其在這裡等死,還不如放手一搏。

……要死也選個好一點的方式。

‘’羅娜。’’我揹起弓。

‘’?’’

‘’我說我們啊。’’

 

‘’…去解決獵人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