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按照慣例打個招呼,這次是第三篇唷~

※之後想寫生活小品之類的,優奈最近對身邊的事情特別有感觸((拭淚

※然後我要段考惹QAQ下禮拜應該會稍微沒有動態。

※...請享用此文八~ 

 

------------------------------------------------------------------------------------------------------------------------

 

 

‘’好久沒出來了呢~沒想到空氣蠻新鮮的耶~!’’很久沒出門的羅娜興奮的伸了懶腰,並大力吸氣。

‘’空氣,還是現實中的最好吧。’’我抬頭仰望著那片虛假的天空。

2年了哪,我說。

不曉得親人怎麼了呢?是不是也被困在這裡?

我深呼吸了口氣,果然,一切都糟透了。

事到如今,也只能慶幸進來虛幻國度有遇到羅娜了吧,若沒有她,我搞不好早就被殺掉了也說不定呢。

話說政府也太狡猾了,竟然不讓人在家裡登入,還是找隨機地點進入……,為了盡可能不讓家人彼此互相幫助,連唯一的依靠也要抹殺。

糟,糟透了。

‘’優奈,妳在發什麼呆啊?’’似乎是剛剛沉思太久,羅娜便喚了我。

‘’啊,走吧。’’我假裝若無其事地往前走。

……不對,怪怪的。

雖然不常出來,但我的第六感一向很準確

我們的背後,有人跟著。

正當我轉身之際,忽然聽見爆炸聲。

‘’!’’

‘’羅娜!趴下!’’

怎麼搞的?!炸了什麼東西?!

給我等等系統獵人總該不會像人一樣擁有智慧吧?

若是純粹的掃蕩玩家,應該不至於會耗費大陣仗來製造這樣的npc,而是單純的鎖定目標攻擊而已。

如果以上的分析正確,那唯一的可能,就是我們遇到其他玩家了……

這麼久的第一次出門就遇到這種事糟透了!

等待爆炸所引起的濃煙快散去後,我便警覺性的拿起背後的弓,再拔起箭架在弓上,羅娜也放出了法陣防衛。

‘’羅娜,小心行事。’’我小心的提醒著,畢竟我們兩人的實戰經驗可說是少之又少。

現在也只能祈禱對方不是什麼高手之類的了。

濃煙漸漸散開,眼前的畫面也慢慢變的清晰,而我的壓力也變得更加沉重。

不大妙啊,手抖個不停。

我慢慢的拉弓,試著瞄準眼前還模糊不清的敵人。

快了……

眼前的畫面越來越清楚,敵人也越來越接近,但似乎只有一位。

不過也不能因此鬆懈!

出現了!

我射出了箭,但似乎沒有瞄準到。

‘’!’’眼前突然出現一樣障礙物阻擋在我的面前!

這不是玩家!

‘’呃嗚!’’

不對!太強了!

他才一舉起手我的身體就以完全違反物理法則的方式飛出去。

而且一般的玩家一定都會顯露出臉,再者,就算他是屬於非物質形的攻擊型態,起碼一定會被看見法陣……就像羅娜的樣子。

這就能確定了我眼前的,是獵人!

!!不妙!

‘’!’’我反射性地躲避了獵人的攻擊,並試著看穿他動作上的破綻。

沒辦法系統怎麼會如此強大!

‘’優奈!過來!’’站在遠處的羅娜這麼喊著。

也對我記得之前有聽她說過,她學習了一種防衛技能將玩家保護於法陣製造的保護罩中,而有效時間大約是30秒鐘。

30這也意味著我們必須在30秒內打倒獵人,否則只有拚死了,而且我們還得考慮到附近的其他玩家或獵人來狩獵我們,到時可不是我們能對付的啊!

不管了,首先得先想好作戰方針距離我現在過去羅娜那裡,大概還需要12秒的時間。

該如何躲開獵人的攻擊?現在的我只能不斷的閃躲、單方面的遭受攻擊哪!

若羅娜先過來,提早開啟防護罩,那我大概只有10幾秒鐘的時間攻擊絕對不夠!

現在最佳的方式,就是我一步步快速的躲開獵人攻擊,且拉遠距離,再一口氣衝到羅娜的位置,她展開防護罩的同時,我便射出冰箭先凍結他的腳步後再慢慢的攻擊,減少他的hp值。

就算這不是成功機率最高的方式,但依照目前這種狀況,也只能這樣了。

哪,開始吧!

‘’嗚啊啊!’’我先向獵人的位置跨出一步,再用我的愛弓往獵人胸口上一壓,腳便順勢一蹬!以最大的力量往後空翻!

可以!距離夠遠!

全力跑啊!

腎上腺素狂飆的我以最快的速度朝羅娜的方位衝刺過去,只見羅娜朝著我用力地揮手,但……

‘’!’’

不妙!糟了!

我明明已經離的這麼遠了!為什麼!為什麼獵人還能這麼快的移動到我面前?!

‘’好痛!’’獵人趁我發楞的瞬間朝我攻擊過來。正中我的右膝。

糟了?!我一定會被殺死的!

他突然朝我揮擊,我便反射性地舉起弓擋下。

對了!

我能先用冰箭冰凍起他的腳步,再攻擊!或許能不用到羅娜的防護罩,我就能獨自解決獵人!

但我隨身背著的冰箭只有一支。

怎麼辦?該先射出,還是繼續閃躲?

!沒時間考慮了!再這樣下去,也難保我的弓不會斷裂!

‘’…嗚啊!’’距離夠短!只要拔出箭,直接碰觸到獵人的腳,就行了!

凍結吧!!我在內心嘶吼著。

太好了!成功止住了他的腳步!

現在將羅娜叫喚過來,請她輔助攻擊,效果應該能更好、更快!

‘’!...!?’’正當我轉身之際,羅娜不見了!

難道是被其他玩家獵殺了?!

‘’怎麼搞的!’’心急如焚的我絲毫忘了獵人的存在。

我四處環望,但就是見不著她的蹤影。

就在我愣在原地的時候,突然有人朝我的肩膀拍了下去。

‘’喂,我說妳啊。’’

‘’!’’難道獵人有說話的能力?!

不對這不是那個獵人這是玩家!

嚇得不知所措的我只能待在原地顫抖著,就在我將眼神往地面一掃時……

那位獵人已倒在血泊中。。

這些人究竟是何方神聖?!又有何企圖?!

頓時,他開口了:

 

‘’我說哪~戰鬥時可別傻住啦~’’話音一落,我只見四周的景色漸漸扭曲。

不,倒下的是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