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搞得……?’’我撫摸著疼痛的頭部。

等等。

這裡是哪阿?!

‘’?醒了呀?’’在我面前的,是一名不曾謀面過的男子不對,似乎在哪裡見過的樣子。

‘’你是…?’’

啊對了,剛剛,我跟羅娜出門後遇見了獵人對吧?而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了我們一命的,應該就是這位男子了。

這時謎樣的男子便開口:’’二次見面啦~我叫卓,剛剛救了你們唷~’’

果然沒錯,是他救了我們。不過竟然被看似這麼愚蠢的人所救,令人感到有點莫名其妙。

話說羅娜呢?

‘’?!我有看起來很蠢嗎?!我可是救了你耶!’’

咦咦?!他怎麼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卓,別隨便對別人做讀心術,沒禮貌。’’另一名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男子回答了我!這不是重點!

‘’讀心?’’我驚呼了一番,到這個世界裡這麼久了,到還沒聽聞過有這項技能…..除非是特殊形的攻擊型態,才能使用自行設定的技能。

莫非這位卓……就是傳聞中令人聞風喪膽、被譽為’’幸運的殺戮獵手’’……?!

‘’唉呀呀~還不到令人聞風喪膽的地步啦~’’卓又一次的讀了我的想法現在我唯一想做的,就是絕對不猜想任何事情。

於是另一位男子又再度糾正了他:’’卓,讀別人心時先通過人家同意。’’

‘’~可是直覺告訴我她的想法一定很可愛啊~對不對嘛~小優奈?’’

‘’又是靠讀心讀出來我的名子的嗎?’’我稍稍抗議了一下。

等等,夠了,該回到原點。

  1. 為何我會在這裡?羅娜呢? 2這兩人究竟是何方神聖?

‘’這裡是血翼的空間,妳的朋友在訓練場那,而卓妳已經了解了,我是蓮。’’

‘’而我卓呢~正是血翼的團長唷~!’’

雖然是回答了我的問題,不過你不也用了讀心嗎!?

還有,團長是…?

‘’怎麼了嗎?我看起來這麼不像嗎我可是很看好妳的耶’’等等,兩件事串不起來吧?!

‘’而且看好我又是怎麼回事啊?!’’雖然不用出聲他就能知道我在想什麼,但我還是索性說了出口。

‘’我們當時剛好路過了你們,本來只是想看著你們自生自滅……但我讀了你的想法後,我跟蓮都嚇了一大跳。’’

嚇了一大跳?

蓮接著說:’’嗯,你的瞬間臨場反應跟冷靜的速度,真的令我們佩服。’’

瞬間的臨場反應…?

你們倆到底在說些甚麼阿……佩服這種事,應該是我吧?!醒來之後發現是被傳說級玩家給救了什麼的……太扯了。

‘’怎麼會扯呢,小優奈?’’啊,頓時忘了卓跟蓮都有讀心術。還有小優奈這個稱呼是怎麼個回事!

‘’你的處理,真的不是一般人在緊急狀況下所能反應出來的。’’

‘’你的能力,非常強大。’’

‘’我們很看好你,真的。’’

好了,好了,可以先停一下嗎!

反正總而言之,就是你倆看好我的反應能力才救了我跟羅娜,對吧?

‘’是的。’’果不其然的,卓跟蓮又異口同聲的回答了我的想法。

……純粹為了玩家的反應能力而救了他這會不會有點太隨便了點啊。

所以說卓救了我們對吧而他說羅娜在訓練場……

嗯好,竟然她沒事了,那是時候處裡我的現況。

‘’所以,你們需要甚麼?’’我開門見山單刀直入的問了。

而卓回答……

 

‘’我們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