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這次放上了第五 有2000多字((擦汗

※咪~然後最近很想再寫里艾 但沒有有趣的題材 能提供一下嗎~((望

-------------------------------------------------------

 

 

「卓,這是今天的工會建材。」我將今天拿到的木頭全交給會長藤堂卓。

嗯哼,過了上次的獵人風波後,我正式加入了血翼。

當時我本以為他們所要的,應該只是我來協助他們些什麼而已,沒想到呢~卓跟蓮竟然單刀直入的直接說:

「我要妳加入血翼,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當時聞言後,原本只想拒絕,但基於我跟羅娜時時刻刻處於危險中的情況下,和個人想早點離開這裡的私心之下,我還是選擇了答應。

但沒想到的是,這個卓啊,每次踏出血翼領地一步,都要把我帶著,還用了個超牽強的理由:「因為沒有小優奈的分析能力的話,我一定會死得很快!」這簡直就是穿鑿附會啊!何況他還是擁有『天生的幸運獵手』之稱的超強傳說級玩家耶!死個毛啊這。

好吧,言而總之,進了血翼之後,除了安全許多之外,似乎沒甚麼特殊優點!是比之前好多了。

對了,還有整天忙練習卻始終不出外狩獵的羅娜。

不曉得她在想什麼,每天一大早起來,就馬上飛奔到我的房間大聲喊著:「優奈!優奈!起床了該訓練了啦!」用這樣的方式把我吵醒,接著開始2個小時的訓練。

但結束後,她卻總是以「我想多了解公會設施」當作藉口而不出外狩獵。好啦,雖然這樣說她,但我的討罰數依然是零。

為什麼?當然是因為沒有殺人的勇氣啊。

雖然卓已經私下教過我很多次,捨棄人性的重要性,但,恐怕是我個人的無法突破,或者也跟那個『惡夢』多少有點關聯。

到底夢裡的那人是誰?他對我說的改變、和『只有我辦的到』又是什麼?

好吧,不忍說我可能比羅娜還要愚蠢膽小又無能吧。

話說,今天血翼沒有特殊活動吧?太好了,能放假一天,是時候喘口氣了。

我換上了便服,並讓我的愛弓放鬆地躺在弓架上,再往花園方向走去,啊~我唯一能放鬆心情的地方,簡直如世外桃源哪。

對了,我有說過虛幻國度裡所有建築的事嗎?啊,看來是沒有。

這裡的所有建築都是政府以真實世界的樣貌所創造而成的,簡直一模一樣,但就唯獨這裡的『花』難聞的要死。

我也不曉得明明都已經這麼努力的想抹殺我們了,為什麼不也把我最愛的花也做出芬芳的味道呢?真是的,害我每次都被當作怪人似地看待畢竟這裡的花的味道真的是天殺的噁心。

糟透了。

「啊!好痛!」幹麼站在我前面啦!......?按照這種高大的體型來看……莫非是蓮?!

「不然還有誰?……又是讀心。

自從我進了血翼,每天需要開口的機會幾乎是零因為卓跟蓮早就會讀了我的想法,然後回答……真是的。

話說怎麼搞的?這個時候蓮不是在編排順練小組嗎?怎麼會在這?

「卓說他要找妳,還說有甚麼很重要的事。」

想必看到蓮這副團長啊,也知道有多重要了吧。

「走吧。」蓮直接轉身前往團長室,而我也跟在他背後。

?該怎麼說呢~有種不安的感覺。

嘖嘖,怪異。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來到了團長室門口。

話說從剛剛我就覺得有點怪怪的。嗯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啦。

在團長室旁的騎士一一對我們行注目禮,甚至有些還明目張膽地說這女的怎樣怎樣……為了維持乖乖牌形象的我,還是面帶微笑的走了進去當然心裡不是笑的。

信不信等等卓報告完後,我就出來扒了他們的皮不對,蓮應該會把我擋下來。

這麼想著想著,團長室的大門被打開了,這也意味著我該做好心理準備了,因為接下來呢……

「嗚嗚~小優奈~我跟你說~我今天去外面晃晃的時候,被兩個玩家追殺耶!而且他們還……」以下內容省略,否則我認為卓的團長風範會徹底崩壞,或者說他本來就沒了。每次來到這裡,首先先深吸一口氣後,所有優雅的開門動作都捨棄!就是一鼓作氣地打開這重到不行的大門,接著,如果你開門速度夠快,你就只會見到卓坐在座位上的正常畫面,但如果說~你慢了0.2很抱歉你必須聽卓扯上他這一整個禮拜的事,相信我,你絕對不會喜歡。

原本蓮都會靜靜的聽完,但今天卻不同了,劈頭就打斷卓的話:「快說吧,那件重要的事。」咦重要的事?我懷疑了片刻,之前怎麼都沒聽說過?  

「那就~直接進入正題囉。」卓攤開了手中的文件,看似是地圖的樣子。「想必優奈妳已經知道之前公會領地,遭到襲擊的事吧?」嗯這麼說起來,印象中是有的。

前陣子,獵人出來掃蕩時,恐怕是公會中有漏網之魚吧,大約有34名獵人一舉闖進血翼。原本制定了『每3日需出門一次』的規定,但人數的廣大,不易控制,也造成了如此的漏洞。

這樣的突襲令血翼全員手足無措,能及時反應的便指揮大家,但在一片混亂之間,想必大家都是抱頭鼠竄的緊張狀態吧,根本無法冷靜思考。而當時卓和蓮又出門去拓展領地,雖說是有團員去稟報,但即便他們立即策馬回團,獵人還仍持續著攻擊……場面可說是滿目瘡痍……哀鴻遍野,死傷慘重。

「那想必是為了重建,要找什麼材料之類的吧?恕我直言這有很重要嗎?不是每天的例行任務嗎?」我匪夷所思的問,畢竟這真的是件平凡到不行的事。

然而卓卻一口否認了:「不,其實,是為了此人。」說著說著,卓拿出了另一位女孩的相片:「她叫赤姬舞是蓮……」話還未說完,我便注意到了我身旁蓮的沉重,難不成這個名為舞的女孩,跟蓮有什麼特別的關係?

「卓,那是往事了。」蓮突然的開口,但語氣卻是故作堅強。

平時的蓮,不可能這麼的落寞,看著這樣的他,我忍不住猛然地問:「為什……
「繼續吧!」但他,仍避開了這名為『舞』的女孩的話題。

見氣氛凝重起來,蓮隨即離開,但沒交代目的地這是他每次新情低落時會做的。

「呃~切回正題吧」卓匆匆的將氣氛拉回……雖然毫無幫助。

「舞是蓮的前女友,感情可說是超好,但是哪自從蓮擔起副團長的重責、變的更忙碌的時候,同時也漸漸的沒辦法撥空陪舞,但蓮的心依舊是繫著她的不過舞卻認為兩人之間的感情漸漸淡化」聽到這裡,我也大概了解情形了……而之後的發展,就是舞認為蓮不愛她了,然後就分了?...但事情總不可能這麼簡單吧!

接著卓接下去,說:「而舞,心想著為了報復,便投奔了羽柴玥子這名女孩不,正確來說,是女妖。」卓又拿出了一張相片,相片中的女孩,臉顯著蒼白,略為淒涼的楚楚可憐樣,不禁令人為她感到一絲同情……但這麼想你就錯了,這是所有女妖的外表,目的是吸引『獵物』上門。

而變為女妖的條件,無疑就是懷著身為女人的極大怨念,唯有如此重大的怨念,才足夠以令女人變得這副模樣。

「而這次,他們逐漸壯大了,甚至發下了戰帖。」卓丟下了一封信,封面寫著『怨戰』。想必意思就是怨念之戰吧

「何時開戰?」我問,但卓卻搖了搖頭說:「我們不打算打。」隨後他又拿出了顆石頭看似比較傾向於符石之類的法石吧。「這是…?」我拿起了這符石,好奇的問著。

青桐石,具有強大的防護功能,但有可能被攻破……

「難不成是要叫我去取青桐石來防衛領地吧?!」媽呀冒著生命危險出遠門,就只為了幾顆石頭,作用還不一定有效不要吧?!

「抱歉要你跟羅娜去了,最少需要找到20……」說著,卓心虛的撇開了頭。……反正我也沒有拒絕的機會嘛!!接著卓認同的點了點頭

卓啊卓不是我說,你這次的決定雖然保險了點對於公會來說。但你也想一下,只有我跟羅娜是怎麼可能啦?!會死的!

「但如果一開戰!蓮、蓮他會受傷的!」卓猛地站了起來,眼角還泛著淚。想必蓮跟他,必定有著如天地的革命情感,才足以讓他如此的多愁善感。

看著他,我又心軟了。

「甚麼嘛」我放軟態度的嘟嚷了一句,而卓見我默認後,便展開了笑靨。

「那麼裝備……啊啊?!!

?!怎麼了?!突然一大聲響?!

才這麼想著,一道陰森的嗓音劃破了恐懼:

 

「蓮血翼,我所熟悉的一切是時候做個了結了……

在一片黑暗中,我能略為看見,那一抹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和在遠方,神情緊繃的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