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娜桑扣尼幾娃~這裡是優奈oWo 這篇是在寫赤姬的故事唷~至於赤姬是什麼呢...哼哼~((笑

※此篇有新人物 請注意(?) 之後也會放上圖跟設定oUo

------------------------------------------------------------

 

 

赤姬•舞。這是我的名子,聽長輩們說,我的姓的含意除了是紅之公主之外,同時也背負著噴焚燒一切萬物的詛咒。而名舞,純粹只是試圖掩飾詛咒的美罷了。

赤姬明明應該是很高貴的公主之類的形容吧?怎麼會是詛咒呢……?而且還是焚燒一切什麼的邪惡詛咒

為什麼我會背負這樣的詛咒呢?這個問題我曾問過父母們,但他們卻告訴我:「你,世上的犧牲品。」他們說出口的瞬間,彷彿是惡狼似的瞪著我,但又在語畢的那一刻,回到了平常的慈祥。

而這個問題大概是在兩年前,我正在練習用書法寫名子的時候,我一時好奇才脫口而問的。

那次的畫面令我到了現在仍耿耿於懷。

但我還是始終不得而知詛咒的真相。不過上次進了父親的書房,偷偷翻閱了家族的禁書後,我大致上明瞭了。我們的家族一共有3位『赤姬』,也就是紅之公主,也等於火之公主。然而赤姬,並不是想要就能成為的,其中最大的條件即是由天神選定。但天神如何選定的,大家當然都不曉得。但貌似是需要擁有像火一般強大的某個念頭,而且還是負面的念頭,才得以成為赤姬。

但重點是,我是一出生就被選定成為赤姬的耶!才剛出生的小寶寶怎麼會有負面的念頭……不對,是連什麼是『念頭』都不知道吧!

然而不管現在再怎麼去思考這個問題,也不能將我的宿命赤姬,給抹滅。手臂上被天神所烙印的『火蝶』,也不會因此而消失。

火蝶這個刺青,聽說是在我被我祖母抱上手中的那一刻,才烙印上去的,而好巧不巧的,我的祖母正是上代赤姬。

因此我的父母也不斷的找尋答案,問了占卜師沒用,問了醫生也沒用。最終我的父母將我帶到了一間神廟,人人對此廟的印象可說是讚不絕口,這也是我父母選擇這裡的原因。

但正將我放在神桌面前,準備問話時,突然一股力量將我彈飛了出去,然而,應該被摔到重傷的我卻毫髮無傷,也引起旁人的圍觀。

當我的父母親將我抱起時,他們背後一片是驚慌的神情,隨後,劈頭而下的,並不是關心,而是一句又一句的數落。到了我的父母親走向前詢問原因時,一位好似信徒的老男人直說:「是赤姬娃娃!大、大家快逃啊!」話音一落,全場便是一片慌亂,四處逃竄著。

「為為什麼是妳……」在全場慌亂的情況下,我依稀聽見了我的母親的呢喃。眼前所見的,只是父母親抱著我痛哭失聲的模樣。

在那之後,當我再次睜開眼後,我已經到家了。但耳裡只能聽見父母和家族中其他人吵架的聲音,而大概幾秒後,紙製的拉門便向著我這個方向被打破,但受傷的不是我,而是倒在地上的媽媽。

…!」我被突如其來的衝擊所嚇到,但隨後,眼前又是一片黑暗,想必是媽媽為了保護我而掩住了我的眼睛吧。

「舞,冷靜點千萬千萬不要失控……否則」我只聽得見母親的片語,但卻不清晰。

在她的懷中,我感受到一陣又一陣的震動,我能從中曉得她正在遭受攻擊。

「嗚嗚嗚……!」不知不覺中,我的情緒在母親遭到一波波攻擊的狀況下,逐漸強烈。

「琉衣!閃開!讓我消滅這魔鬼!」「殺了她!」「這個小孩不該活著!」諸如此類的話語不停在我們的附近迴盪,但這不足為奇,令我真正畏懼的是這句話:

「舞是赤姬!她必須死於水中!她是萬惡的根源!

赤姬必須用水淹死萬惡根源……?我真的有這麼糟嗎……?

就在此時,我身旁的保護消失了,但我卻也沒受到攻擊。「那是…?!」一個轉瞬,只見我的四周冒出了火,並摻雜著些許的怨音,現在想想,搞不好那就是所謂的怨念吧?畢竟赤姬的命運,就注定背負亡者的怨念。

我看不見我的樣子,但我只知道,包括我的父母在內,臉上全寫著恐懼。

「母親……?」我下意識的喚了她,但她卻劈頭就喊:「我、我才不是你這怪物的母親!走開啊!」她連拖帶爬的想離開,我就站在原地,默默的看著家族人的反應,目光掃至我的祖母時,她卻意外的冷靜。「赤姬,攻擊所有人。」咦……?為什麼…?

「可憐的是啊,你才這麼小也不是,身體和腦部都已經長大成人了呢。還有啊那份赤姬的能量……」說著,她打量了番我的全身,又勾起一抹令人厭惡的微笑,說:

 

「已經,覺醒了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