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那是……?!

   才剛從劇烈的爆炸聲中回過神來,卻又看見蓮正手持斧頭正吼著一些我聽不懂的語言,但隱約能聽懂一些詞彙,像納命來啦、混帳啦、赤姬啦……等等,赤姬?!

   甚麼跟甚麼?!這節奏對嗎?你們是約好來進攻的吧?!

   ……這是叫我該慶幸已經稍微瞭解到赤姬的實力而戰鬥,還是叫我現在就開始自己挖個墳墓跳進去以免被火燒死?

   糟透了!兩個都很糟啦!

   才剛失了神,一個轉瞬間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火光……赤姬,妳可以再快一點!

   我反射性的將背上的弓取下……一摸,ㄍ……居然沒帶!今天的運氣到底能用甚麼來形容?糟透了!

   ……話說羅娜呢?遇到這樣的突襲有人能應付嗎?

   呃,想想也不太對,現在我都自身難保了吧?!

   才想著要如何出手攻擊,耳邊卻傳來卓一陣顫抖的嗓音:「蓮、蓮他…」啊啊,差點忘記我身旁還有這位令人聞風喪膽的幸運的殺戮獵手了!有了他,想強占人家土地、搶人家妻兒…扯遠了,總之就是個神萬能!

   想著,我喜孜孜的開口:「卓!等等你……啊。」差點忘記,看見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的狼狽樣,再看見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的前女朋友,又再看見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的前女友正全身著火正在攻擊自己的領地……不氣也難吧?

   好吧,竟然連一線生機也沒了,那也只剩跳墳了……想也悲哀,我至今的殺戮數還是零啊!就這樣被活活燒死好嗎?

   糟死了,連個武器都沒有!偏偏我把弓放在房間,而我的房間剛好離這裡最遠!

   赤姬,能不能打個商量?我先去取個弓,回來繼續……喂!還沒想完就一團火球丟過來是哪招?

   「優奈……弓……。」回頭一看,卓臉色蒼白的將用特殊能力塑造出的弓和一筒箭交給了我。

   ……

   卓,你到底有多萬能?下次來召喚個天神好了?

   懶的說話,我伸手拿起弓順道背起箭筒,一將箭架上弓……太神了啊!卓竟然連冰箭都做的出來?那召喚天神應該也不是甚麼難事吧?

   「射、射她的手。」相較剛才,卓稍微冷靜了一點……莫非是我剛剛的心裡碎念起了作用?

   管不了這麼多,我拉緊了弓弦瞄準赤姬的手……可以不要再動了嗎?超難瞄準!

   但下一秒,卓卻毫不遲疑的將弓弦拉開,「優奈,不能遲疑……要抓到那攻擊的一瞬間。」語畢,卓立刻有用特殊能力造出兩把劍……還能抗火!

   兩年來我怎麼都不知道我有個這麼萬能的團長?!

  卓,對不起,果然你還是有實力的!

  毫不考慮,我朝赤姬射出了冰箭,雖然她稍稍躲開,但還是不免被冰箭附近的寒氣所影響,動作遲緩了不少。

  但她也只遲疑了幾秒,全身上下的火都將那寒氣給驅逐掉,馬上恢復了平常的步調……

  雖然仍有許多團員朝她攻擊著,但似乎都起不了甚麼作用,只見在一片熊熊火光中­­----那火之公主,不停肆虐著這片領地。但卻好似有著一個目標而令她忽視其他攻擊?

  望向赤姬專注的一方,站在那的是……

  「舞 ! 停下來 ! 這不是你 !」蓮失心的對赤姬吼著,同時也不停揮舞著手中的單手斧來阻擋攻擊自己的火焰。

  「閉嘴 ! 從來就沒有資格這麼說 !

  那赤姬……開口了 ?!

  那沙啞卻還能聽出憤怒的怨念全身被火焰所包圍,但卻能露出那略略的半臉,眼中閃爍著點點火光就連她移動過的地方,也都留下強烈的火焰,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赤姬,火之公主嗎 ?

  但她對蓮所說的話,難道就只是純粹感情破裂的舊情人嗎 ? 不可能這麼單純吧 ?

「那並不是舞,她不是這樣的啊……。」卓猛然開口,同時朝地面用劍畫出了方形防護罩 ? 這時候用這個做甚麼 ?

  怎麼知道,卓突然朝我喊 :「優奈 ! 妳絕對不能殺死舞 ! 」什什麼 ?

  為甚麼 ?! 她可是赤姬 ! 殺死了你的很多夥伴 ! 你不在乎嗎 ?!

 

  「因為蓮除了舞,他甚麼都沒有了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