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幾天qwq我對不起赤司君qq
※此文奉上(?)
※各種ooc……qwq慎入qwq
※果然我覺得我該好好練習文筆了qwq

----------------------------------------------


    ''涼太,有人跟你說過你還蠻帥的嗎?''某紅髮少年正翹著二郎腿,露出一抹神秘莫名的笑容望著黃瀨。
    雖然當模特兒當久了也早就習慣,但黃瀨仍不好意思的回答:''啊哈哈~有嗎有嗎,我……呃等等…''突然回想起剛剛那特別的嗓音……黃瀨的眼前漸漸拼湊起那男孩的模樣,接著腦海中跑過無數回憶--


''體能訓練三倍。''、''違背我意願的人都得死''、''違逆我的人不管是誰,我都不准他俯視我。''


    黃瀨突然感到一股寒氣竄上背,又察覺到自己身後那紅髮男子今天莫名的好心情……他突然意識到一件事--他好像還沒交代好後事……?
勉強按捺住自己絕望的心情,再抑制住自己抽緒的嘴角,黃瀨以準備迎接死刑的心態慢條斯禮的轉過身:''呃…啊啦……小、小赤司你今天…心情真好啊?''
    ''甚麼啊,你也不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就算了。''赤司微微落寞的發著牢騷。這種事誰會記得呢?他默默想著,隨後直接掏出剪刀把玩著。
--沒、沒有要懲罰我甚麼的嗎?
    彷彿是鬆了口氣的黃瀨立馬轉身而去,但隨即又被赤司叫住:''涼太,把大家叫來,順便讓他們把蛋糕跟蠟燭帶來。''
蛋糕跟蠟燭?黃瀨匪夷所思的思考著原因,但又害怕觸犯到赤司的逆鱗而立馬執行命令。
    隨著黃瀨離開,赤司一人獨坐在臺階上,眼中透露出一絲別人所看不透的略略哀傷。
    ''這種節日,還是沒人會記得的吧?12月20日……''
------------------------
    ''蛋、蛋糕跟蠟燭?!''聽見黃瀨的轉述,首先有反應的是青鋒。
    ''原來赤司君有這種嗜好。'' 
    ''美味棒比較好!''
    ''兩個都不是幸運物的代表。''
    隨後,這是一場奇蹟驚訝大爆炸。

 

    ''所以說……蠟燭跟蛋糕要哪裡找來?''最先冷靜下來的是黃瀨,畢竟已經經歷過一番『洗禮』後,膽子可變大了不少。
    ''其實我這裡有……。''黑子默默從角落探出,雙手拿著不知從哪來的蛋糕跟幾根蠟燭……
    ''小黑子啊啊啊啊!''
    ''你為啥有這些啊啊啊啊!''
    ''沒有美味棒卻有這個對嗎?''
    ''這可不能當幸運物。''

    在這過後的10分鐘內,這群人終於意識到到底蛋糕跟蠟燭甚麼的是甚麼用意了。
    ''所以說……今天是小赤司的生日嗎?''黃瀨率先開口,雖然這種事實的突然讓人措手不及(?),但眾人還是無奈的為蛋糕插上了蠟燭。
    接著綠間推了推眼鏡問:''那麼…誰要拿去給赤司?''語畢收到了眾人一致的白眼。

''當然是全隊一起去啊混帳!''

------------------------
    ''欸話說……小赤司呢?''
    眾人在準備好蛋糕、蠟燭跟生日快樂歌後,便加快步伐到了體育館,但卻沒發現主角--赤司。
    大家著急的四處尋找赤司,但唯讀黑子卻端著蛋糕站在場中央,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
    ''小黑子你在幹甚麼啊?怎麼就唱起來了啊你!''黃瀨一臉無解的看著黑子,但黑子卻沒要停止,反而唱的更為大聲:''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你到底在幹麼啦!赤司沒在這唱甚麼唱?''青鋒無奈的扶住額頭,豈料身後卻突然出現一抹身影……。

 

''果然只有哲也懂我啊。''

 

    眾人紛紛望向聲音的主人,紅髮……異色瞳……172的身高……那身影是那麼樣的熟悉……
    ''赤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除了黑子跟以外的四人異口同聲的喊出那身影的主人,同時也是今日的主角--赤司征十郎。
    ''怎樣?我的生日啊。''赤司一臉黑化的將目光掃過在場所有隊友,但卻走向前一把將黑子抱起。
    ''喂喂喂喂赤司你要做甚麼啊?''青鋒受不了的問,但卻無法反抗眼前這位赤司大人。
    說時遲那時快,赤司掏出了剪刀揮舞了兩三下……隨後只見黑子手上的蛋糕造型……
    長 的 跟 黑 子 完 全 一 樣 。
    ''那是哪招啊啊啊啊啊!''
    ''這太過分了吧!''
    ''不能用個美味棒的造型嗎?''
    ''這不能算幸運物吧?''
    眾奇蹟就這樣傻望著黑子蛋糕跟本尊黑子,整個體育館散發出陣陣淡淡的香味。
    ''吶,我說你們,給我祝我生日快樂。''赤司一手抱著黑子,一手端著蛋糕發號命令……整個超沒說服力!
    ''噗……''青鋒忍不住悶笑了起來,而應他的則是一腳帥氣的……踢腳(?)。
    眾人只顧著青鋒的傷勢而忽略了赤司。但被抱著的黑子可不在這行列中。
    這狀況該如何形容?現在的赤司卻沒有立馬將剪刀射在青鋒頭上。
    該說這是幸福?赤司的嘴角牽起一線弧度。
    看著這樣的赤司微笑著,黑子張開他的脣,輕輕在赤司的耳邊道:''赤司君,祝你……生日快樂唷。''
    貌似突然被嚇著,赤司的雙眼微微一顫,但耳邊接觸到的溫度卻讓他趕到無比的安心。
    ''嗯,謝謝。''赤司難得的道謝,引來了奇蹟一陣驚訝。
    ''我、我也要聽!小赤司、生日快樂!''
    ''剛剛那個正常嗎?!生日快樂!''
    ''這真是美味棒的神蹟……!快樂!''
    ''今天的運氣到底是好還糟?赤司…生日快樂。''
    看著自己的隊友這樣的興奮(?),赤司心中閃過一絲欣慰。
--若是你們的話,即便是再糟的日子……也會變的很完美。
    ''所以說啊你們……''赤司放下了黑子,再將蛋糕遞向其他隊友們。

 

''還不快……給我切蛋糕?''

 

 

FIN.

 

 

 

\\赤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