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喔喔好慶幸帝光篇要出來了啊,否則沒有小修造的話優(赤)奈(司)要怎麼活下去qwq!!(#

    ※第一次抓小修造的性格,誤差甚麼的ooc甚麼的……(掩面

 

------------------------

    ''赤司,真是好久不見了啊。''

    一抹熟悉到再也無法熟悉的嗓音突然叫住了自己的名字,內心突然湧上一陣悸動。

    ''虹村隊長?''明明知道一定是對方,但赤司仍使用了疑問句。

    ''赤司,都整整一年了,我早就不是隊長了啊。''稍是無奈的笑了笑,自從他將隊長交接給赤司之後自己就是一名退部的學生而已,但對方卻還是都稱呼自己為『虹村隊長』,甚至好幾次的糾正都無法讓赤司改口。

    不曉得他在執著些甚麼?但虹村知道的是赤司只要一做決定便不可能後悔,也沒有人能違逆他。

    ''虹村隊長,你怎麼回來了?我記得你不是一個念舊的人。''還是不改口、但赤司比較好奇的是虹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而且還穿著帝光的球衣,可見就算當初離開了也沒將衣服給丟掉。

    ''我不是隊長了啦…''再次糾正了對方,雖然依然不會有所變動''偶爾回來玩玩,想說來試試看籃框變好投了沒?沒想到居然會遇到我可愛的赤司隊長呢。''最後一句明顯的調侃,虹村將籃球丟向赤司。

    ''竟然現在的赤司隊長都這麼努力在練習了,那我也來跟你打場1 on 1吧。''

    

●●●

 

    最後1 on 1的結果是赤司的勝利,雖然早就料到自己會勝出,但對前隊長絲毫不保留實力的將對方打爆的這種事,赤司多少還是道了句歉。

    ''用不著道歉啦,能見識到赤司你的實力我也頗開心的呢,果然沒白來啊,哈哈。''一如往常豪爽的大笑,順道拿了拿水給赤司。

    ''虹村隊長,離開帝光後有交女朋友了嗎?''

    ……?

    沒想到赤司竟然會丟出這種問題,而且表情還異樣的認真,虹村不禁是愣了下。

    ''我交女朋友這種事?倒不如說是赤司你的第二顆鈕扣很多人是搶著要啊。''他指的是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自稱是甚麼『赤司征十郎☆小征征殿下後援會』的東西,虹村還為此笑到差點沒胃穿孔。

    ''已經決定要給誰了。''面無表情的拿出在包包裡的制服一口氣扯下,上頭的顏色正是與自己相同的赤色。

    ''誰啊……唔哦??!''趕緊接住了赤司丟過來的某樣小小物品,張開手後發現,這東西居然就是對方制服上的第二顆鈕扣。

    但是,給他做甚麼?

    ''赤司,是要我轉交給誰嗎?''

    ''……這是…要給……虹村隊長的……''羞恥的講出了這句話,雖然原本就打算一碰到面就遞給對方且表達心意,但這種情況他完全只能照著本能走了。

    ——喜歡虹村修造的本能啊。

    ''……沒想到這句話我可以等這麼久啊,征十郎。''

    ''……前輩?''

    ''不過說真的比起你的第二顆鈕扣,我還是比較期望你的心啊。''將鈕扣塞回了赤司的手中,投以一個略是無奈的眼光。

    不曉得為何對方會改叫自己征十郎又把鈕扣還回來,赤司無解的看著對方的眼色。

    ''虹村隊長……雖然我不明白到底為甚麼要送鈕扣,但我很明白的是我知道我自己在叫你一聲隊長的當下我便改不了口了。''輕輕嘆了口氣,牽起對方的手道:''就連同現在這個動作一樣,我害怕一做了我就收不回手了……虹村隊長。''牽著的手亦是握的更緊,將頭低下的內心在決定要表白後便無法再佯裝,期許的只有在這過後虹村不會疏離自己而已。

    

    但是好害怕啊,虹村隊長,我真的好害怕啊。

 

    ''……征十郎,何不試試看?''伸手抬起對方的下巴使目光相對,赤司覺得心中的一股衝動不停翻騰著,強大的讓自己差點無法控制。

    ''叫我……修造吧。''不帶有任何疑問,看著自己的後輩面帶紅暈的面色他便毫不猶豫的想確認對方的感情。

 

    ——還有一直被學長學弟的上下關係牽制住的、自己對赤司征十郎的喜歡。

    

    ''……虹…虹村隊長……''難得赤司出現了猶豫,想著方才還是他主動的牽起了自己的手,虹村莫名感到有點好笑。

    有點可愛呢,我的小隊長。

    將對方擁入懷中,輕撫著赤司柔順的赤髮,要是平常的赤司一定會用力推開他且絕不忘還有日後的疏離行動,但心中不停為虹村所泛起的漣漪他卻無法將它給撫平。

    ''吶,征十郎,答案呢?''

    ''修造。''幾乎是一個瞬間,赤司沒有絲毫的猶豫便叫出了對方的名字。

    本以為赤司多少還會猶豫一下的,但虹村也僅是愣了幾秒,隨後身後便開滿了小花。

    ''嘛~雖然是遲了一年,但很開心的是我竟然還能跟征十郎互相確認感情呢。''

    ''修造,我也等了很久啊。''柔笑著望著對方,虹村環住自己的腰的雙手傳來的溫暖讓他完全無視掉了辛苦練習後的汗水。

    ''哈哈,難得啊~征十郎這麼的老實啊?''毫無疑問的這是對於上一句的調侃。

    ''……『隊長』,『您』是指我之前都沒有認真過嗎?''當然,赤司也毫無疑問的對於虹村的調侃感到不爽,為此還刻意換了稱呼,還用了敬語。

    但這一切在虹村看來完完全全就是赤司版的打情罵俏啊。

    故意用超級誇張的態度說:''啊~我可愛的征十郎大人!!請您原諒小的!是小的不會說話!''

    ''……呵呵。''難得的笑了笑,用手撫平了虹村因顏藝而緊皺的眉頭。

    ''修造,會離開我嗎?''雖然笑了,但還是得回頭看看現實。

    同為男人的兩人,即使情投意合又如何呢?這份感情,兩人都明白不會有人認同,心中的酸楚輕而易舉的取代了所有的感受。

    ''……征十郎,不可以這麼犯規的哦。''

    ''……咦?''

    ''要是露出了這種表情,我又如何能放下你呢?''笑、輕抱住了赤司,撫摸著赤髮——光是這動作就令虹村感到無法自拔的愛戀。

    但是,這個世界會允許嗎?

    ''征十郎,我知道現在無法給你甚麼承諾,但我保證……''將赤司的下巴微微抬起、炙熱的眼神與對方四目相對。''當這個世界開始認真我們的時候,一定會給你,好嗎?''

    毫無玩味的話語,虹村神情認真的告訴赤司。兩人都明白在這個世界中,他們在別人的眼裡只能是朋友而非情人,甚至沒有能夠相愛的機會。

    沒有光明磊落的證明,只有以心確認的誓言。

    ''我願意等……即使沒有結果,修造。''相視而笑、兌現的是最渴求的心與誓言,沒有最嚴謹的儀式,取而代之的是最真切的——

 

    ——『那顆心』。

 

 

 

 

----------後記哦哦哦哦

連我自己寫到最後都不曉得為毛變成小虐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