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一早就來丟個黃赤來補充我的腐能★(#
※黃赤這CP其實頗冷的b(#)但忠犬與總裁(ㄍ)這種東西似乎還蠻符合我胃口的(###
※……前提是排除掉小7的那種總裁唷☆(#
※然後雖然我知道赤司應該是在二年級才蹦人格的,但因應我的想法(ㄍ)所以就提早吧。(#

※此篇是打算寫長篇
------------------

    櫻花飄落在帝光中學的校門口,隨風飄飛的櫻紅好似早已打算為今年的新生賜予祝福般,絲毫不擔心失去原有的風貌。
    ''沒想到這裡還蠻美的呢。''身為今年新生的黃瀨正站在校門口欣賞著一朵朵在空中飛舞的櫻花,嘴裡吐露出由衷的讚美。
    ''不管怎樣,先去報到……咦…?''才剛想起步身旁便走過一抹和櫻花相稱的赤色紅髮——

    好美。

    ''那、那個……!''無意中被對方飄逸的赤髮給吸引,黃瀨不禁脫口叫住對方。
    ''有事?''只見對方一個轉身、連帶著一絲絲的赤髮隨著轉身引起的風而飄起,順帶著掀起了黃瀨心中的一部分,就連赤髮下的異色瞳孔也吐露著莫名的神秘氣息,令黃瀨又是為之驚嘆。
    ''呃……啊,我是黃瀨涼太!我是今年的新生…可否請問前輩,要去哪裡報到呢?''看著對方全身上下那威風凜凜的氣息,黃瀨直覺就認定對方為學長來請教。
    ''……''然而他卻沒應,似乎還隱藏著略略的不爽,道:''……我甚麼時候長得像『前輩』了?''對於黃瀨的誤解,他無奈的嘆了口氣。
    竟然……不是嗎?黃瀨尷尬了半刻,便問:''所以你也是、新生嗎?''
    ''我沒有必要回答你。''起先對對方的誤解感到愚蠢,竟然連只有173公分的人都能誤認成前輩(#),二來是他的直覺告訴自己,按照對方的外表絕對是個人氣王,他可不想要因為認識一個人氣王而被忌妒或捲入問題之中,所以索性便走向自己的教室。
    ''欸……?''無法理解對方的冷漠,黃瀨遲鈍了幾秒後便跟上了赤髮男孩的腳步。
    ''至、至少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赤司征十郎。''看著對方殷殷期盼的表情,赤司硬是丟下了自己的名字給對方便揚長而去。
    ''……小赤司嗎?''而黃瀨還是按照慣例的加上了『小』字來稱呼赤司。
    ''看樣子……很像是同一屆的呢,真是太好了。''拉了拉肩上的書包,想著對方的身影不禁開心的笑了出來。
    ''話說現在……甚麼東西啊啊啊啊!''剛回神過來的黃瀨一舉起左手上的手錶一看——
    他已經遲到2分鐘了。
    ''為甚麼沒聽到鐘聲啊啊啊!''隨意的抽拿出書包裡先前發下的分班表便不顧形象的拔腿狂奔,路途上還遇見不少女孩子投來愛慕的眼光。
但從有一名瘋狂的女粉絲奔出教室朝黃瀨撲去後,眾女學生便跟著衝向了黃瀨——行成了人海阻擋住黃瀨的去路。


    ''讓我去報到啊啊啊啊!''

●●●

    ''哈……哈、啊啊。''經歷了一翻激烈的過關斬將(?),黃瀨到了負責處理入學的學物處時早已經到了上課時間,於是他便索性直接走向自己的班級。
    因為遲到、黃瀨著急的拍開了正在做自我介紹的教室外的門、趕緊用氣喘兼破音的嗓音向在講臺上的老師道聲歉,便將目光投至正站在位置上開口的那位同學。
    赤髮、異色瞳、不怒而威的氣質和平淡卻威風的語氣,黃瀨一眼便認出了對方,心中不可思議而雀躍的心情立刻湧上心頭——

 

''……大家好,我是赤司征十郎。''

-------------
總而言之應該是ooc了吧(?

阿~長篇有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