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橫戀慕這個詞qwq又好符合本人大虐屬性(##

※橫戀慕指的是夫妻或情侶以外的第三者,甚至連第三者都不能算的感情。啊,小赤啊啊qwq!!(###

------------------------

 

我灑下的是無果實的種子,幾片碎裂的心是我澆下的無力付出。

永不結果的橫暮戀之花,不予直視的旁觀者之情。

------------------------

 

    赤色的身影正落在鞦韆上,少年一手拿著書,一手輕抓著鞦韆的鎖鏈,專注的閱讀著。

    ''小赤~'' 

    遠方傳來呼叫自己的聲音,赤司笑了笑,並將書給闔上。

    ''怎麼?陽泉的訓練少到能讓你來洛山找我嗎?''

    赤司明白他來的原因,純粹就是因為想來和自己分享在陽泉的點點滴滴,順便向他報告新交的男友。

    但光想到這裡,赤司的心就像是被揪著痛似的。

    自己居然會輸給一個黑髮的男孩,而且對方注視著紫原的眼也只有一隻眼睛,他可是每天都用著天帝之眼來看著紫原每一刻的一舉一動啊。

    他不可能錯過紫原敦他任何一個瞬間,就算過度使用能力會傷害到己身,但他在所不惜。

    然而從來沒想過在帝光每天黏著自己的紫原上了高中卻找了另一名情人,原本赤司想採用自己的手段將紫原留在身邊,但每每只要想到那雙豔紫色的雙瞳可能會流露出的哀傷,他便是怎樣都下不了手。

    他想看見的是紫原敦的笑容啊。

    ''敦,你在陽泉開心嗎?''赤司看著坐在身旁另一個鞦韆的紫原問著。

    ''嗯!很開心哦,有室仔陪我呢!''完全不出乎意料,紫原自從跟冰室開始交往後幾乎每句話都能提到對方。

    聞言,赤司不禁一怔,隨後又回到了平常''那你之前在帝光,開心嗎?''

    疑惑的看了看赤司,紫原沒想過赤司會問自己帝光的事,但又馬上展開笑顏道:''很開心哦!因為每天都有小赤陪我,還有大家…姆,除了每次都想阻止我去買零食的小黑以外。''一臉天真無邪的笑望著赤司,不禁讓後者苦笑了下。

    

    ——在陽泉會開心是因為100%的冰室,在帝光則是因為有60%的我跟40%的隊友嗎?

 

    如此的差別待遇讓赤司苦笑,不禁思考自己到底是哪裡沒辦到的。

    這還真是他第一次得這麼想呢。

    以往不管是物質性還是非物質性的人事物,只要是赤司想得到的,絕對沒有人能夠阻止,但這規則不適用於紫原敦身上。

    ''陽泉的訓練會很累人嗎?''柔笑著將美味棒遞給紫原。

    ''謝謝小赤!……姆…不會很累哦~因為室仔都有拿美味棒給我哦!''童言童語的說著冰室,赤司無奈的嘆了口氣。

    

    ——對你來說,果然那位黑髮男孩的付出比我還要多太多了吧。

 

    ''……吶,敦。''轉了注意力,俯下身拔起一朵花朵。

    ''你喜歡花嗎?''微笑、將花輕遞給紫原的大手之中。

    艷紫色的花朵像是對方的豔麗,一朵不知名的紫花被紫原握在手中。

    ''比較喜歡零食唷。''不加思索的直接將花朵棄於一旁的草地上,被手指稍微揉捏過的花瓣便顯得更加楚楚可憐,反映著赤司的心情。

    

    ——我所給你的,就只如同這無名的花一般吧。

   

    ''凋謝了啊。''呢喃了聲,將書本翻開後置於那花朵之上。

    ''小赤?''狐疑的看了看對方,後者也只是回以一個意味深長的微笑後,便伸手摸了摸紫原的頭。

    ''……敦,你也該回去了吧?不早了呢。''

    ''啊!差點忘記要跟室仔去看比賽了!唔姆,快遲到了啊!''著急的從鞦韆上站起,方才撫摸著他的頭的赤司的手也隨之被甩下,但因為主人的控制而不足以擺動。

    ''小赤我走了哦!掰掰!'' 

    ''……再見。''揮了揮手回應、目送著紫色的身影直至他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內。

    

    ——啊啊,怎麼搞的呢?我的心。

    

    輕撫上自己的心臟位置,赤司可以感受到內部輕微的跳動和被撕裂般卻硬是被自尊所壓抑住的疼痛。

    但恨的、只是當時沒挽留住紫原敦的自己。

    ''敦,你的眼裡還有我嗎?''雖然已不見對方的身影,但那抹紫色的背影仍是占據著赤司的心。

 

    ——抹不去也驅逐不了的,無奈的束縛。

 

    撇眼望了望蓋住了花朵的書,赤司嘴角勾起一線無奈的笑,伸手又撫平了因裝訂而稍稍突起的書面。

    ''……希望我能忘了你,敦。''像是封印一般、那花瓣猶如赤司無從表白的情感,他唯一能期盼的只是……自己能夠像是那書一般,輕而易舉的壓抑並抹除那份不該繼續存在的愛戀。

    心或許能不再酸楚、眼或許能不再追隨。赤司輕嘆、臉上的笑終於是最為安心的微笑。

 

    ''……最終,凋謝的、到底是你還是我呢?''

 

 

 

Fin.

 

--------------後記喔喔喔喔喔總覺得寫到最後小赤被我弄的……毫無威嚴感可言qwq(?

原本結尾想寫成小赤依然忘不了小紫,選擇重新開始。但此人懶惰怕寫太長要變成上下篇(ㄍ####

但其實我自己也蠻喜歡這種結局的啦ww因應『橫戀慕之花』,寫到最後小赤所說的『凋謝』,指的是『遺忘』:3,但我好像整個沒講的很清楚ww(##

打算寫個影籃橫戀慕系列: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