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填個奇葩的單單(這殺洨】

##所謂被點名就該負責(?)我、我來填單單了...(掩面

 

##唔 認真說起來這篇也不是算同人...這可以算嗎?(再掩面

 

##所以說 艾洛、珍萼 我對不起你們!!(跪

 ##因為是單單,所以我用劇本文打,(看起來笑點比較低(不#

------------------------------------------

≒ 第一階段-創造角色 ≒

 

1.請輸入ID:艾洛、珍萼(#

 

2.請選擇性別:男、 ...為了選審判騎士而變裝的..唉 男孩(#)

 

3.請選擇年齡:似乎23(?)、...14

 

4.請選擇種族:自己的老師其實是魔王的普通人類、...長得像女孩的男孩(可以嗎

 

5.請選擇職業:......實習太陽騎士、實習審判騎士

 

6.選擇五種魔法屬性(如職業無魔法則跳過):...光明屬性 其他的我忘了(#

7.請選擇手持武器:劍

 

8.準備好開始旅程了嗎?:

艾洛:如果珍萼沒問題的話(望珍萼

珍萼:廢話!走了!!

 

≒ 第二階段-故事開始 ≒

 

9.今天、王國發了討伐任務,希望在哪領取?:

艾洛:...可想而知,這是噁心變態老教皇發的任務..?

珍萼:不然是我老師嗎?哼(撇頭

艾洛:...沒準又是我老師留下來的殘局吧(扶額嘆氣

 

10.領取任務後,會選擇什麼交通工具到委託人的目的地?:

兩人:騎馬。

 

11.與委託人達成協議後,開始冒險吧!:

艾洛:珍萼可以的話...(被打斷

珍萼:給我走!!

 

≒ 第三階段-冒險 ≒

 

12.在冒險的路上,遇到一位老者、他給你三個錦囊:

珍萼:啥啊這?(扯開

艾洛:這、這!薰衣草精油!?(猛聞

珍萼:......還有這...我老師的...(傻眼望

兩人:傳說中的情書。(#

 

13.與老者道別後馬上遇到怪物:

兩者聳肩。

 

14.錦囊無法使用,怪物給予你100傷害:

(艾洛才拔出劍,珍萼卻失控

珍萼:去死!我今天沒把你打死我就改叫真飽!

艾洛:......所謂審判騎士。

 

15.一番折騰後你打倒怪物了,卻發現自己血量剩1點:

珍萼:啥啊!你老師我可是...可是、!(發現自己講不出話

艾洛:可是實習審判騎士?(悶笑

 

16.錦囊還是無法使用:

艾洛:嘛、有差嗎,精油留著就好了嘛。(丟

珍萼:還有老師的情書...(收起

 

17.為小心謹慎、你開始尋找藥草:

珍萼:要藥草幹嘛?

艾洛:誰叫我們來做這個任務的啊...

 

18.找到藥草後藥草變成野生人參、進入戰鬥畫面:

(艾洛三兩下解決掉。

珍萼:套一句你老師的話:『劍術高手真是討厭!』

 

19.人參跑走了,獲得30經驗值:

(兩人對望

兩人:那個、什麼是經驗值?

 

20.恭喜你升級了、生命值和魔力值完全回複:

(兩人再對望

兩人:魔法值是啥?可以吃嗎?

 

21.繼續前往比薩斜塔吧!:

珍萼:我想回去練劍。

 

≒ 第四階段-比薩斜塔 ≒

 

22.你在門口看到了五顆守護石,需要你的魔法解開(無魔法跳過):

兩人:解釋下,魔法指的是光明屬性、水屬性之類的嗎?

 

23.把門破壞吧!前提是你有辦法把守衛打敗(100等):

(兩人雙雙拔劍

艾洛:珍萼,先問你好了,你曾經打贏過魔獄騎士長嗎?

珍萼:如果你是在暗示我逃跑,明瞭點就夠了。(收劍

兩人os:一定要回聖殿稟告...這裡多了隻死亡君主!

 

24.打不過只好討跑嗎?:

艾洛:不是已經逃了嗎?

 

25.上吧!可以的!:

珍萼:你要囉嗦幾次!!

 

26.其實直接繞過守衛就可以進去了:

兩人:...這奸詐等級可比現任太陽騎士長!

 

27.進到塔內了!結果進入戰鬥畫面:

(兩人拔劍

 

28.敵人是巨大腐蝕性史萊姆:

珍萼:...沒把你打死,我就去吻現任太陽騎士長!(爆衝

艾洛(默默為格里西亞老師祈禱。(#

 

29.防禦力9999,你打的過嗎?:

艾洛os:老、老師的...!!

珍萼:你、你TM去死啊啊啊啊!(掩面

 

30.其實一樣,繞過就好:

(艾洛牽著哭炸的珍萼繼續走著。順便為格里西亞的...嘴脣默哀著。

 

31.到了第二層,直接遇到塔內的魔王了:

艾洛:啊啊!!老、老師!您不是應該在聖殿裡嗎!(慌張

珍萼:...血特,魔王現世..太陽騎士長又「消失」了嗎!

 

32.魔王:「哈哈哈,有種正面上我啊!」:

艾洛:我、我錯了!老師!您這次變身是不是瘋了!(跪

珍萼:上、上你老師!..不,我竟然罵到上代最強的太陽騎士長!(抱頭

艾洛:對了!珍萼!你剛不是說要吻太陽騎士長嗎!去啊!(猛推珍萼

珍萼:去你個頭!他是魔王啊!已經不是太陽騎士長了!(猛然拔刀

(艾洛掩住雙眼為老師的貞操祈禱(#)珍萼一揮刀--

 

33.魔王被打敗了:

艾洛:...老、老師?!

 

34.魔王變成了美麗的公主(或是英俊的王子):

珍萼:...你個......

艾洛:不啊啊我該怎麼對夏洛特姨交代!!

 

35.魔王:「嗚...你要娶我。」:

艾洛:這絕對不是老師啊啊啊啊啊啊(滾地

珍萼:(已吐(#

魔王..格里西亞:喔!這一定是光明神美麗的誤會!徒兒,我們回聖殿去吧!(黑笑

 

36.就帶他(她)回家嘛:

(兩人已崩潰。格里西亞拎著兩人離開。

 

37.好的,回家摟!(公告:魔王加入隊伍):

 

≒ 第五階段-回家 ≒

 

38.回到委託人那,該如何解釋:

格里西亞:這兩名孩子是光明神的子嗣,您就放過他們一把吧!(望

(崩潰的兩人口吐白沫ing。

 

39.魔王把委託人給秒了,直接開保險金領取報酬:

格里西亞:嘖、用說的說不聽啊!(踹

艾洛:這...怎麼了(摸頭

 

40.回到王國吧:

(兩人清醒後跟著格里西亞回了聖殿。

艾洛小聲對珍萼說:你、你剛剛沒把老師怎樣吧?

珍萼:你、你!!!(刷紅臉、打了艾洛一拳。

格里西亞:孩子,你倆在進行光明的交流嗎?(黑燦

(格里西亞又拎著兩人回去了。

 

41.從此,過著幸福安心的日子:

 

最後點十五個人

 

...我到底寫了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