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病病的黃瀨唷。  

※因為作者龜毛又拖戲的個性於是橫戀慕之光分成上下兩篇☆(ㄍ

※此人十分喜歡『愛到想毀了你』之類的這種題材w但又不太敢朝噴血的病嬌結局前進,最終結局竟然手滑變成了good end絕對是沒看攻略本就選擇了吧!(##

※……千萬不要嘲笑我哦。(###

------------------------

 

要是水藍色是憂鬱,那你願不願意以我的陽光照耀你?

赤色的花朵,盛開的方位卻偏移了太陽的位置。

橫暮戀之光、為的是最紅艷的花朵而閃耀。 

------------------------

 

    ''小赤司……''輕聲呢喃著、看著對方和另一名水藍色少年並肩而行的背影,黃瀨按捺不住心中的心痛,喚了聲對方。     

    ——可惜的是,他看不見。  

    

    赤色的髮絲飄動在水藍的上方,明明更加適合紅色的、是黃色對吧?

    所以所以吶、小赤司是我的對吧?是我的吧?

    總結來說小黑子明明就是個透明色的男孩罷了、比起他身為模特兒的我反而更加亮眼不是嗎?

    

    ——但你、為何仍是選擇了他呢?

 

    活像是潰堤的水壩般,痛苦深刻的愛戀一瞬間傾瀉而下,但被淹沒的卻是自己。

    諷刺。明明自己事事都順著赤司、努力做好被他交代的事,然而對方的愛戀反而放在了另一個完全不相干的透明男孩。大概是不甘心吧?黃瀨的心像是被絞著痛。

    但是無論如何仍還是期盼自己在對方的心裡佔有一席之地的。

    ——無論這『一席』的大小,單純的只是渴望赤司曾留意過自己。

    不曾抱怨過隊長給的訓練量多或少,黃瀨相信只要是赤司所說的,他的動作只需要服從,因為對方從不會害過自己。

    但不害歸不害,這其中僅摻雜著的那小小體貼、卻從沒對黃瀨自己使用過。

    仍然是他,那個水色透明男孩——黑子哲也。

    

    啊吶小黑子啊小黑子,你到底是用甚麼方法做到的?

    除了你的籃球之外我都能模仿的唷,為甚麼不告訴我呢?

    難道、難道不行嗎?我沒資格嗎——

 

    遠望著早已走遠的兩位,黃瀨潸然淚下,淚水中摻雜著的那水藍、彷彿就斥責著他,告訴自己——

 

    ——『他』從來不屬於你,黃瀨君。

 

    腦海中的黑子莫名勾起了與平常不同的惡魔笑容,而黃瀨不管怎麼不願去直視,他還是強迫著黃瀨去面對現實。

    ——早就沒了赤司的現實。

    他從來都不屬於他,即便黃瀨對他朝思暮想、甚至心也羈絆著他,但這一切只不過是黃瀨的一廂情願罷了。

    ——他的眼中從來都沒正視過自己。

    可悲至極的現實、無可奈何的是對方還是自己必須日日相處的隊長。

 

    ——啊啊,果然『喜歡』這種心情、好痛苦啊。

    

●●●

 

    隔天,與昨日一樣,赤司的身旁仍跟著那名水色男孩,兩人笑得開心、話題不曉得正討論著甚麼。

    而赤司臉上的那抹笑容卻從未綻放在自己面前。

    這活脫脫的對黃瀨就是種間接上的諷刺,使得他最近完全無法去在意其他任何的事。

    要相信對方還是看著自己的嗎?不,這答案早已是破滅的了。

    要相信對方仍是在意自己的嗎?不,這種事就算是神蹟降臨了也不會發生。

    然而黃瀨所剩無幾的只有隱藏在模特兒光鮮亮麗的面具下的那份破碎的心而已。

 

    ——甚至逼的他想毀了赤司。

 

    抬頭、黃瀨卻看到黑子竟然先行離開,徒留下赤司單獨一人的走著。

 

    啊啊,這是某種暗示吧。

    

    想也沒想就衝了上去、而對方靈敏的反應也稍稍注意到了向自己跑來的人影,但卻無法認清是誰。

    ''你是——''本想開口的脣卻被黃瀨的手一個勁的唔住,剩餘的氣音流露出氣憤和少些不安的氣息。

    ''啊吶吶~小赤司,陪我玩個遊戲吧。''莫名的那原本閃爍著金黃的瞳孔卻在一個轉瞬之下充滿了血絲,瘋狂、瘋狂的想讓自己佔滿對方的心,將那不該出現的水藍給驅逐。

    望向赤司睜的大的兩眼赤瞳,黃瀨的腦中突然出現一絲絲的快感——

    果然你還是我的。

    一個手刀落下——嗚咽的一聲伴隨著紅髮少年的倒地,昏厥在地的赤司在失去意識的前一刻明確的知道了自己當初做出的選擇給黃瀨所帶來的影響,但他早已沒了機會再重新做思考一次,對於黃瀨的感情他是知道的,但可恨的是,他又如何有辦法轉身再去面對黑子那雙無辜閃亮的淚目呢?

    蹲下身子,伸手牽起赤司的右手貼上自己的心,眼角莫名濕了半邊。

 

    ''小赤司,我的心好痛啊,不要丟下我好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