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最後真的變成半GD了……說好的虐文竟然連我自己都歪掉……(掩面

※把小涼玩壞完全就是我的責任w(你不##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放成上中下三篇,因為這篇真的頗長長(?)但還是懶的弄了啊啊啊(抓髮

※……咦,話說下面的自白鋪陳怎麼越來越羅曼蒂克了?(愣  

------------------------

 

要是我成了折花的惡魔,你是否會厭惡我?

但若是看著你因為水藍而滋養美麗,站在遠方的陽光又該怎麼辦呢?

從天空墜入的光、尋找的是唯一一朵肯屬於自己的赤花。

------------------------

 

    灰暗又一成不變的體育館,因為無人練習而變的異常空虛,尤其黃瀨又刻意將燈給關起,弄的現在的體育館又空又暗顯得有些恐怖。     

    但比起這個地點,更加使人感到畏懼的是眼前這個不曉得早已崩潰至喪心病狂的黃瀨涼太。

    ''涼太你……''從劇烈的疼痛中甦醒過來的赤司完全摸不著頭緒,但莫名的涼意卻亦然竄上了背。

    眼前的那份金黃,黑的耀眼。

    ''嗯?''似乎聽見了身後傳來了心上人的聲音,黃瀨燦笑著轉過了身,輕輕撫摸著對方的紅髮,順開了幾個打結之處。''小赤司,你真的這麼喜歡小黑子嗎?''金黃色的瞳孔莫名閃過了一絲哀傷,但又突然像是惡魔的暗淡。

    赤司一怔,沒想到黃瀨竟然為了他和黑子在交往的事而這麼做……''涼太,快放開我。''忽視了方才的問題,眼看著眼前的這個人明明是自己朝暮相處而且再熟悉不過的隊友和同學,現在卻做出了將他綁起來的這種事……。

    驀然、他感到鼻頭一陣酸楚。

    ''涼太……放開我吧。''

    但他如何能因為這件事而背叛哲也呢?他做不到,就算是面對他面前這位黃瀨涼太。

    ''……啊啊。''輕聲的嘆息,見赤司竟然完全不畏懼自己,黃瀨差點忍不住想直接毀了對方的衝動。

   

    ——到底、為甚麼小赤司連我做出這種事了,都不正視我呢?

 

    深吸了口氣、張開了充了血的黃瞳,眼前的赤司仍看不出任何一絲在意的感受,光是這從打昏赤司到現在這段時間,他所投出的無視眼光也讓黃瀨再也沉不住氣。

    ''為甚麼就是不看我一眼!''突如其來的吼聲讓赤司一顫,望著黃瀨一臉崩潰的哀傷,赤司腦中忽地閃過那隱形色的水藍——

 

    『啊,赤司君,是不是好久沒好好跟黃瀨君聊聊了?』

 

    赤司無奈的笑了笑,沒想到平常洞察力極高的他竟然忽略掉了黑子所發現的事,尤其還讓黃瀨現在做出了這樣的事。

    說是愧疚嗎?眼前的橙黃為何卻總是閃過幾絲的灰暗呢?

    ''……涼太,快放開我好嗎?''想著許多要對黃瀨所解釋的話,但在這種情形之下他可是甚麼都說不出來啊。

    若要是直接安慰黃瀨的話,那也就勢必會傷害到黑子,但他又該怎麼選擇這天秤上的某一端呢?

  

    若是選擇錯誤的話,會傷害到一方的啊。

 

    ''小赤司……''一直含在眼角的那晶瑩剔透的淚珠瞬間滴落,早已潰堤的愛戀又頓時傾瀉在對方的心頭上。

    俯身抱緊了對方,力道像是自己的喜歡感情一般的強大,大得赤司有些喘不過氣。

    不過讓他慶幸的是,眼前的橙黃色少年似乎終於稍微釋懷了對於自己的情感。

    ''涼太……抱歉。''輕聲的在黃瀨的耳邊道著,雖然聽起來沒甚麼歉意,但赤司仍希望能稍稍平復他的心。

    但這句話在黃瀨的耳裡聽起來是多麼的……

    刺耳。

    應聲直接壓倒對方,力道的強大再加上原本綁住赤司雙手的繩子不禁導致赤司的身體一個反彈、腰部的痛楚讓赤司吃痛的低呼了聲。

    ''涼太你要……幹甚麼?''

    沒想到剛才的道歉竟成為了反向的導火線,即使是腦筋再好的赤司一時間也反應不過來。

    

    ——小赤司你啊,有點過份唷。

 

    ''啊啦啦,小赤司的道歉真是超過啊,有了黑子竟然還這樣子溫柔的跟我說話嗎?''連對黑子的稱呼都少去了『小』字,這種情況任誰都明白了黃瀨現在那崩潰的心境。

    

    ——呵呵,藍色跟紅色甚麼的,有點討厭呢?

 

    嘴角牽起一絲不明的微笑,稍長的劉海伴隨著灰暗的燈光輕輕罩住了黃瀨的眼,再配上黃瀨的嘴邊不時泄漏而出的輕笑,赤司忍不住想掙脫開束縛住自己的繩子,但不料卻越纏越緊。

    ''……嘛,小赤司,我該怎麼擁有你呢?''龐大的右手直直伸向了那張大的赤瞳,僅僅是剩下零點幾公分的差距,黃瀨使勁的握緊了拳頭,力道之大讓手指都漸漸泛了白,也使赤司不安的心情更為強烈。

    猛然靠近了對方、用熱切卻毫無情感的聲音道:''啊吶、小赤司,我啊……愛到想毀了你。''

    ''……!''頓時放大好幾倍的赤瞳映照著黃瀨淺笑的嘴角,明明平常就淺顯易懂的他現在卻讓赤司莫測……

    

    ——哲也,我的選擇出錯了嗎?

 

    下一秒……不,幾乎就在一個瞬間,赤司感到他的腰肢活生生的被劈下——而造成他如此疼痛的罪魁禍首即是壓在自身之上的黃瀨……

    不,他是黃瀨嗎?他不是平常他所認識的那個黃瀨啊。

    ''涼太……!我拜託你、住手!''用進了全身的力氣喊出這段話,赤司原本以為能拉回崩潰的他,沒想到黃瀨卻更是大力的掐住自己的喉嚨!

    ''咳……!唔…、涼太…我、''無法順利的呼吸、喉頭傳來的窒息與痛苦讓赤司連意識都沒辦法思考。

    

    ——你真的是……我所認識的黃瀨涼太嗎?

 

    ''……哈、痛……''被掐的痛苦、想用手揮開黃瀨,卻不料自己的手正被繩子給束縛的死緊。

    ''小赤司……不要害怕我好嗎?''放開了手,輕輕撫上對方缺氧至潮紅的臉蛋。

    ''咳、唔……涼太……''突然回覆呼吸的赤司趕緊大大的吸了幾口氣,餘光發現黃瀨撫摸著自己的臉的手。

    明明每天都看在眼裡的那雙奇蹟之手,現在看起來怎會如此哀傷?

    ''可以毀了你嗎……小赤司,這樣就能擁有你了對吧。''手輕輕移上至那雙瞳之下,僅僅剩下幾毫米的差距,黃瀨停下了手。

    ''涼……太,哲也他只是……''

    ''住口好嗎?我一點也不想聽到他的名字。''猛然就堵住了赤司的話語,就連他也不曉得自己竟然會如此的排斥黑子。

    ''小赤司,最後一次,希望你能正視……我的光。''

    ——手刀落在頸上、毫無防備的疼痛讓赤司差點暈了過去。

    用力睜著赤瞳、瞳孔散發著有史以來的第一次的畏懼,眼前的他到底是何人?

    ''唔!!''才剛回過神,赤司感覺到自己的頸間被黃瀨狠狠的咬破了一小角,鮮紅的血液順著潔白的皮膚流了下來,沾染到黃瀨的舌尖。

    ''……啊呀,沒想到小赤司連血液都是甜的呢。''輕勾起舌尖,血液便順著舌頭的捲起和仰起的下巴順勢滑入了嘴中,化開了苦澀。''真是的……這樣要我怎麼傷害你呢?小赤司。''

    ''涼太……不要。''濛上一層水霧的雙眼閃爍著害怕和擔心,含在眼角的淚珠不明的滑落下來,瓦解了赤司所有表面上的自尊與面具,冰冷的淚水滴落在黃瀨的臉上,冰涼的感覺讓崩潰的黃瀨多少回過了點神。

 

    ——這是、眼淚?

 

    摸了摸滴落在臉上的淚珠,耳邊又頓時傳來一陣抽抽答答的哭泣聲,混雜了平常他最愛的嗓音。

    ''……小赤司?''試圖喚了喚對方,同時也感到自己內心的深處好似有甚麼正勸阻著他。

    

    ——甚麼是愛?

    ——這是愛嗎?

 

    猛然腦中閃過幾絲赤司微笑的畫面,不管是因為誰或任何原因的笑容。而最後一幕畫面停在——

 

    『黃瀨涼太啊……歡迎入部。』微笑著將籃球遞給了自己,身後的體育館彷彿就像是溫暖的大家庭似,而赤司征十郎正是將他環抱的臂彎。

 

    ——愛……?小赤司…?

    ——啊啊……這笑容…才是我所愛的嗎?

 

    眼看眼前的他好似快接上了理智線,而自己也無法再隱忍任何刺激,赤司便不顧一切的開始放聲大哭,從赤瞳所流出的晶瑩包含的還有平常的忍耐,所有的所有頓時傾瀉而出。

    隨著眼淚的增多,黃瀨的臉也逐漸被冰冷的眼淚給拍醒。

    然而他從沒想過眼前的赤司征十郎竟然會哭泣。

    ''……小赤司你…哭了……?''恢復了平常光亮的雙眸,才剛從理智邊緣站穩的黃瀨看見眼前的赤髮男孩竟然滴下了淚水,他不可置信的想努力回想起方才的作為,但卻徒勞無功,半點畫面都無法顯現在他的腦海之中。

    ''……對…我哭了。''不在在乎平常的威嚴或任何過重的自尊,赤司明白的承認,但這些情緒甚麼的,等等再說吧,重要的是眼前的黃瀨涼太似乎重新接上了理智線,這才是最為重要的。

     ''……所以,放開我吧。''雙手被纏的難受,用不著看也能知道現在的手腕一定被纏到紅腫不已。因此現在的當務之急便是趕快替他鬆綁啊。

     聞言,黃瀨一愣,剛要伸手,卻又顫顫的收回,弄得赤司略略的不解。

     ''……小赤司…會逃走嗎?''如同小動物一般受傷的神情,又像是成熟大人一樣的沉重,黃瀨一想到如果解開了繩子,赤司便有可能不再看他一眼,甚至站在水藍的一旁譏笑著自己,他便動不了手。

    仿彿是如同自己對赤司的愛戀一般、深刻沉重而難以解脫的束縛,越是掙脫,那繩索便是越發越緊。

    ''涼太,地球不可能因為月球的懇求就放棄全宇宙獨自和月球站在一起,鳳凰更不會因為一片羽毛的掉落而放棄飛翔。''垂下眼簾,赤司赤瞳中顯現的是對黃瀨的認真,但起因不是因為愛戀。''……我不可能放棄我和哲也的一切,而和你在一起,涼太。''

    連兩聲都喚了自己的名,卻不是因為情人的親近,黃瀨明確的感受到心又一次被撕裂的傷痛。

    但此次,在赤司言語中出現的水色少年卻令黃瀨感覺不到疼痛。

    

    ——小黑子,最後還是只有你……能讓花朵綻放嗎?

 

    啞然失笑、黃瀨扶住額頭輕嘆了口氣,而原本綁住赤司雙手的繩子明明沒人去鬆綁,卻像是飄落的花瓣一般,自己從赤司的手腕四周鬆開了。

    感覺到舒適多了的放鬆,赤司甩了甩手想適應。

    看著對方的動作,黃瀨現在只感到無限的愧疚感。

     ''……小赤司,對不起,明天我會對這一切做出負責,原諒我好嗎?''不等待赤司的回答,溫柔的吻便落在赤司剛剛被自己所咬破的頸間,瞬間,所有傷痛好似都癒合了似的。

    ''期待未來,我能再看見你盛開了畫面。''

 

●●●

 

    隔天,赤司收到了黃瀨涼太轉了學的訊息。

    其實事實上是沒人通知他的……或許是完全不需要通知,那人光憑著在校的人氣,眾女學生就像是在散播花粉的蜜蜂一樣,不停的重複散播此訊息。

    當然,籃球部裡也不再見到橙黃色飄動的身影。

    赤司也想過要以手機聯絡對方,沒料到黃瀨竟然連手機號碼都換掉了;想到他家去探訪,沒想到黃瀨他竟然跑去住在經紀人的家裡。

    一切改變的太快,就連水色少年也感到不對勁。

    ''赤司君,黃瀨君怎麼了?''

    ''……沒事,他……''頓了頓,轉頭回以黑子一抹溫柔的笑容。

    ''涼太他……只是正在尋找一朵,肯為他盛開的花朵而已。''

    ''……?''不明所以的繼續喝著手中的香草奶昔。

 

    此時,一抹倚在門框上的橙黃若隱若現的落在籃球部門外,眨著金黃色的雙眸,輕輕的、勾起一絲再幸福不過的笑容。

 

 

 

 

Fin.

 

 

 

 

-----後記喔喔喔喔喔喔~

哇嗚嗚明天要考試我卻在這裡虐小涼♥♥(####

寫到最後整個真的有GD的概念啊啊!雖然小涼仍是離開了小赤的世界,但小赤卻完全明白了小涼的心意,這不是很棒嗎QWQ!!(自己講##

 

……話說,小黑完全被我省略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