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無腦

※青峰萌ㄉ。

※下篇努力產。

 

2.29國際告白日。

 

女性對男性告白後,男方必須接受,否則皆需將手伸下口袋。

可想而之,身為模特的黃瀨涼太一直都是女孩心中的理想,就衝著這天寫好了一張張的情書、一顆顆的巧克力。

 

於是乎現下——

 

''我沒有錢了嗚嗚不要啊啊啊啊——!!!''

 

已經無暇去顧忌所有女孩兒心碎的眼神,黃瀨眼看眼前的仰慕者越發踴躍,而口袋裡裝有的零錢也……

 

''等等日本真的也有這文化嗎?!嗚嗚不要——!!''

 

很少見、很難得的對女性的追求露出了這種反應,但此回他也快要對不住了。

 

''啊!黃瀨君跑了!''、''快追!他在那!''、''我一定會成功成為黃瀨君的女朋友的!''

 

——所以說妳們都冷靜下來嘛!

 

死命的往前衝,他不禁慶幸平常隊長的魔鬼訓練。

 

回頭望去,簡直水泄不通。

 

''嗚嗚不……欸?小小小青峰!是小青峰!''

 

視線內出現了青峰大輝,於是黃瀨涼太開始進行加速。

 

''碰!!''

 

可惜煞車不及,為了平衡他只好雙手往青峰壓去,不過專注在寫真集上的青峰倒完全沒注意到甚麼,兩人就這麼倒在了店家門口……,或者說黃瀨將青峰給壓倒了、甚麼的。

 

''嘖黃瀨涼太你幹……蛤?!''

 

從對小麻衣的妄想中被打斷自然是非常不爽,正想破口大罵卻看見了黃瀨正速度之快的站起身,並宣布了讓他驚恐不已的事。

 

''各位抱歉!我、我與這位……青峰大輝先生是、是情侶!所以請各位放棄吧!抱歉!''鞠躬。

 

下一秒,各大報社的記者們帶著攝影機團團圍住了他們。

 

--*

 

''你能給我解釋一下嗎?''

 

最後是黃瀨的經紀人趕緊替兩人解圍,順帶將青峰也帶了上車,便趕緊駛回了事務所。

 

''那個就是……國際告白日……甚麼的吧,今天……''

 

小手在底下繞著圈,嘟著嘴,黃瀨娓娓道出今日的來龍去脈。

 

經紀人:''……''

青峰大輝:''……''

 

''你個金毛渾蛋少以為你這麼說我就會為你負責!!''

''不然怎麼辦嘛!我也希望我遇到的是小黑子!''

''哈?!你說這甚麼話白痴!你以為哲會對你負責?!''

''誰、誰以為會撞到你!搞不好我再跑遠點就會遇到小黑子了!''

 

''好了都給我安靜,我負責總行了吧。''經紀人無奈中帶了點興奮。

 

''不行!黃瀨這傢伙是我的我自己來調教!''來自青峰無意識都回話。

 

坐在青峰一旁的黃瀨,腦筋全傻了。

 

''小青峰你剛剛……說甚麼?''

 

--*

呃,下篇今晚或明天可能會產出來,國際告白日萬歲//抱歉消失神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